Photo Gallery^^

Monday 2 September 2013

陪伴

有一种呐喊,不是陌生人。
一直,很喜欢这首歌- 一个人背两人的债,张柏芝


別像個小孩 帶著一臉的無奈找不到依賴 
事到如今我要離開 好好站起來
不要再責怪 
為什麼從前不坦白讓你身邊愛你的人受傷害

你是我一生的最壞 也是我一生的最愛


不能再照顧你的未來 我也要做得明明白白

一個人背兩人的債 受多少苦我也能捱 
為你跳進忘情苦海 死去再活來

何必太悲哀 
多少愛可以重來上天的安排 事到如今 怎樣去改不要再期待 
對自己坦白對身邊的人多關懷 不要再讓愛你的人受傷害你是我一生的最壞 
也是我一生的最愛不能再照顧你的未來 我也要走得痛痛快快一個人背兩人的債 
受多少苦我也能捱為你跳進忘情苦海 死去再活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