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Gallery^^

Tuesday 30 August 2011

Bunny

bunny头歪歪地,急坏了人。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云姐姐知道-是bunny告诉她的。
因为...
我是很乖的bunny,所以,
天使姐姐为我带了个光圈,重重的,所以,头,就歪歪了。

可是我却急坏了妈妈,让她为我团团转。
我知道她很爱我,起早贪黑地为我早餐,固定观察我的状况
所以我告诉天使姐姐,如果当了天使,我一定要在天堂上,一直看着妈妈,一直守护妈妈~

妈妈,不哭了~
其实你能多睡一会儿,不用为了我操心,我真的很开心~

妈妈,我没有走哦~
我一直都在你的心里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