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Gallery^^

Monday 29 August 2011

啃肯~

心血来潮,买了toblerone 来啃。
好友们都知道,我是啃巧克力大王-当大家都说好甜的时候,我的,已经啃光了。
我就是一个那么爱甜的人,明明知道凡事不可过火,但是还是津津有味地依偎在甜甜的怀抱里~

今天,破天荒地,我竟然对巧克力腻了。
一根toblerone,啃得我心慌慌,到最后竟然有种快要生病的感觉 ><
所以凡事量腹而食,度身而衣,不无道理。

人,就是不行每件事都想甜甜地过。
甜到尽头全是腻,蛀牙伤身。
人生亦是如此。太甜则不切实际,不甜则皱眉忧郁。
涩涩甜甜的~好甘甜的人生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