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Gallery^^

Sunday 18 March 2012

:( ? X [ :) :D XD ^^]

总是。。一而再地,对自己最亲近的人好苛刻。
苛刻到。。心,在说着严苛的话语时,好用力,好用力地敲了很多次。
咚咚作响。

昨天刚到家,就被日理万机的叔叔,还有明天就开学的表堂兄们约出来,请我吃饭,逗我笑。
他们是真的,在用自己的方式,很关心自己~
刚从牙科出来,一副被判死刑的心情,在乱岗的思绪。
两年前手术取出歪长的智慧牙,那种痛彻心扉的痛,让自己对“拔智慧牙”有了不一样的见解。
怎么这回,还是没有好好地长呢?
突然很傻气地想起王心凌的睫毛弯弯-自己却是智慧牙歪歪 :(

想哭。
看过x-ray后,真的,想哭。
从牙医那里出来后,告诉了陪我一块儿的公公-起早贪黑地陪着我- 要知道,昨天晚上,他还一直不敢睡,等我跟叔叔姑姑们吃完晚餐,然后洗澡,还忧心仲仲地跟我说,别直接在洗完澡过后躺下,会着凉。

之后想到的人,是姑姑。
爱开玩笑,却又很疼我的姑姑。
发了信息过去,她还是开玩笑的语气,但是内容却让我很想哭: 你不要吓我!你要什么?钱和人都可以借给你!

姑姑在上课,也不想吓着她。
结果,拨了电话给尧尧。
尧尧刚睡醒,朦朦胧胧地声音 :D 虽然听起来让人忍俊不禁,可说着说着,到最后,还是哭了。
本来是为智慧齿哀悼,结果聊得很长远,笑了好多,也被告知,第一次的疼痛,到了第二次,就会减半~
想想,似乎,也有道理哦。就好像,如果有一次的经验,那第二次,就事半功倍了~^^

今天就是。。乱糟糟的。
可是似乎觉得,好久好久不曾动容的心,似乎不是因为跳动而跳动了。

谢谢公公,谢谢婆婆,谢谢叔叔阿姨跟堂兄们,还有姑姑姑丈跟表兄们,当然还有尧尧~

从乱糟糟的思绪里理清一个所以然来,似乎,不错 :)

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啦~
    你一定行的~
    撑着~
    肉体上的痛是小事~
    精神上的痛才让人难过><

    多用华语写blog啦xD
    阿不然英文我都不明白~
    啊哈哈~
    你知道啦~
    我英文差><
    迁就一下你的忠实读者x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^^
      like 一下这个:肉体上的痛是小事,精神上的痛才让人难过~
      对哦~
      小不忍则乱大谋哦~如果我大叫,恐怕是牙医会有精神上的痛 :D
      得秉持住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的宗旨^^

      我打英文是为了练习 :D
      母语是中文,所以英文太久没有用就会生疏了~

      Delete
  2. 啊哈哈~
    你明白就好~
    当天就要表现得冷静一下~
    牙医也会放松一些~
    事情也会过得更快一些~
    然后就不痛了xD

    你的英文每天用~
    华语太少用了啦xD
    现在开始用华语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