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Gallery^^

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爸爸

今天跟爸爸谈了很多。
我觉得,自己念心理学跟爸爸有很大的联系。
从星期五到刚才,不管哭了多少次,眼睛肿得快变眯眯眼了。
跟爸爸说话后,才发现,不管没有了谁,我还是有爸爸。
也许是工作的洗礼,我们没有像以往那么亲近。
但也因为工作的洗礼,爸爸变得很看透,很多事情,都教我放下。
他怪自己没有好好指导我,导致现在一点小情绪就被摔到大西洋去。
其实是自己没有好好向爸爸学习。
小时候都因为他凶巴巴,再加上他是家里的纪律主任,哪敢太靠近他。
长大了,明白爸爸当时的痛跟苦衷。
想象一个大男人,便帮女儿检验伤口,便心痛。
这些,是妈妈告诉我的。

我也从不知道,爸爸为了我的快乐,愿意受起千夫责。
是女儿不孝。
跟着观点走,没有错,但是就忘了,家有家规。
野蛮人很多,总是不讲道理的,气得你有时真想当着大家痛哭。
如果没有爸爸,我不知道会哭多少次。也许,会发疯。

爸爸,谢谢你。
我想说,真的,很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